家綻Home


生命的轉彎處從來無法預料,民國100年夏天,遇見咖啡媽余姊,願意給我們大山水晶咖啡的代理機會,也給我們許多寶貴的意見,當時為了節省開店的資金,接手朋友結束經營的「18號茶舖」,因為招牌的緣故,小店的開始也就以此為名。


咖啡媽絕對是家綻小店的貴人,不但願意提攜,無論直接、間接的也讓鄉下小農有更多與外界接軌的機會。

與咖啡媽長期互動之下,我們也明白了好產品除了用心的永續經營以外,終究需要透過行銷的方式讓更多人認識,所以我們決心要建立屬於自己的品牌,將「家綻紅茶 」介紹給更多人認識。

「家綻咖啡&紅茶 」的店長是一對小夫妻,在魚池土生土長(與山茶一樣是原生種),結為連理以後延脈一對兒女,店名就是小兒子的名,試想經營這家小店的確是像拉拔一個孩子,心裡是期許的,環境是無法預料的。

先生打理茶園,種樹是他的興趣,為人勤懇敦厚,偏好收藏老東西;太太熱衷咖啡,種花是她的休閒,有人說懂咖啡的女人就懂生活,這句話套用在她身上大概錯不了。有機會到「家綻咖啡&紅茶 」會發現其實鄉村風格不是特意營造,而是自然混搭反映出店長的個性。


愛玩客拍攝側拍
魚池原來就是一個純樸小地方,來到這裡遇見熱情的人,自然鬆懈了心防,是很多旅者的感受,一旦你遇見在當地下心力經營的人,都能察覺我們對魚池這塊土地的珍惜。

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咖啡媽的咖啡 這裡還喝的到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這次我收到的咖啡豆是淺培帶酸的,個人不怎麼喜歡耶,覺得我以前訂購的比較好喝!為什麼這次咖啡豆選項沒標示?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    回覆刪除